开通私信接稿,私信或评论授权开谷等服务||前id:不在家不喝盐酸

「茄蕾」不注意用词可不好

前两天直播有感,毕竟小蕾看上去真的不会在意这种游戏用词



完了,这把又要被举报了。


这是lex近几个小时出现的最频繁的感叹。他陪难得抽出空的学业忙碌的茄师傅打了几盘匹配,可以说让lex宛如春日野穹的葱绿战绩变成了万花丛中一点绿。


Lex看着0-9-2的战绩沉默地拉着老番茄速度开了下一局,手上边划拉着选英雄边笑骂几句撇两眼屏幕回怼弹幕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姑娘。


“都笑什么,啊?在座除了蕾克西班班还有谁能拿到这份珍贵的2.0的评分,拜托2.0超酷的,你们一辈子的历史战绩可能都出现不了这个评分知道吗。”


lex随意捺了眼自家的阵容和前几局都选了中单现在因为被抢位置不知所措的番茄。


他见老番茄耳尖红红的又支支吾吾不知道怎么和自己说的样子可爱的紧,于是铁下了心要逗他。


Lex随手扒拉了瑶转头对着老番茄说: “走阿茄!选虞姬,蕾丝哥哥这局坐你头上保护你!”


lex见老番茄听话选了英雄便满意朝他点点头,就是这个中单....开局完全没有阿茄玩儿的好啊!!!可恶恶。


同样的状况持续了半局,20分钟里10分钟lex都在和直播间的小姑娘们叭叭这个中单。


“哎呀你们看我打游戏碰到这种中单就不会生气,你看他都没我们一哥操作流畅团队和谐,是吧。关键我家中单老往野区跑你们知道吧。”


“我操!奶奶的,我家中单怎么不过来打团啊靠。我请求集合都快摁烂了,一会结束就举报他!等等...我家中单这个大招放的....牛啊我去!咳咳,欧尼酱,中单哥哥太帅了。”


lex见这个操作眼神亮了亮,划指转文字象征性咳几下,掐着公鸭嗓录音发出去。


控制方向键在中单旁边炫了两个自认很帅的招式,lex见对方没反应就准备拉着老番茄回下路清兵了。


只是lex没看到,老番茄在他大咧咧喊完那一串后眼底暗晦一片,老番茄清凉的嗓音打断了lex开口。


“老蕾。”


说完这句话老番茄就没了声,只不过他灼热的视线还在后头盯着lex,视线随着时间愈来愈热忱lex随口回了句。


“嗯?怎么了阿茄。”


可lex畔边传来的只有老番茄明明咬牙切齿还装着可怜的话语。


“你、家、中单有这么厉害吗?”


老番茄隐晦的低声在lex耳边响起时他才发现,这人下颚不知道什么时候趴到了lex肩头。


lex从老番茄的话语里尝到了委屈的味道,不过也没多想就应他了,毕竟、还在直播嘛。


对醋味熏天的爱人没有防备可不好,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是啊我家中....不是,不是啊我操!!这是个游戏术语你懂吧阿茄好多人都这么喊你别生气啊。”


老番茄耷拉下眼看着lex显得格外可怜,靠在他肩上温声道。


“可是老蕾,刚才我玩中单的时候你都没这么喊过我。”

评论(11)
热度(32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舟过矶 | Powered by LOFTER